一咕在咕咕

为赋新词强说愁

【灰蓝】已完无续

1.

他和他终究还是擦肩而过。

【TBC】

-小蓝你还有耽美漫画啊?

-那是我妹妹的。

-你借给我的时候都不提醒一下,给我这么直的人看我怀疑你别有用心。

-……明明是你自己强行拿走的。

2.

-所以你快来打扫啊,明明是两个人的值日。

-不是你上次说我会帮倒忙吗?

-那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在打扫,我擦一次黑板你就在旁边画一个自画像,刚刚扫完地就开始飞纸飞机。你现在擦窗子之前还不如先拿那脏抹布擦擦你的脸。

3.

-灰羽你快点——小绿你还没走吗?

-是,我刚刚去老师那里问了几道题。小蓝你们也早点走吧。

-好,那再见。

-再见啦。

-……

-小蓝你还在吗?还是跟着他人去了远方~

-有时间哼歌还不如快点去打扫啦真是的,我要早点回家去。你不做作业别拉着我一起啊。

-你是四川人吗?

-不是。

-那你为什么会如此精湛的变脸艺术。

4.

-你喜欢小绿吧。

-没没没没有!别瞎说!不是说了只是普通的前后桌关系吗?

-那我身为你的前桌怎么就没有这种待遇。

5.

-小绿还没走啊,他在那儿干嘛呢。

-哪?哪?

-你突然这么凑过来好吓人。

-你说这话的时候更吓人。人呢?我怎么没看见?

-只要你把窗户擦干净就看得见了哦。

-烦死啦灰羽!自己擦完快点走了啊!

6.

-灰羽,你别告诉我都二十分钟过去了你还是只擦了那一个角。

-我可没告诉你,这还是你告诉我的呢。

7.

-你也来擦窗子了呀。

-免得我要跟着受罚。

-你知道那本漫画的结局吗?

-我妹说是happy ending。

-即使是以“擦肩而过”做结尾,结果后面还是有反转啊。

-站过去点,我的抹布真的要和你擦肩而过了。

8.

-小蓝。

-嗯?

-你喜欢我吗?

-不喜欢。

-你好狠心。

-你好恶心。

9.

-小蓝。

-啊啊啊小绿你还没走吗?

-我是说——你打扫完了吗?

-还没有。

-灰羽你插什么嘴——

-那等你打扫完了就去教学楼后面那棵树那吧,我在那等你。

-好!

-那我先下去了。

-你那个气势与其说“好”还不如说“Yes sir!!”。

-我真的不喜欢你。

-I like like you~

-……我讨厌你。

-你好狠心。

-真是爽心。

10.

-我去找小绿了,你也快走吧。

-怕我撞见你们在学校里做——

-再见!

11.

-哟,满面通红的回来拿书啊。夫人有喜了?

-想什么呢!

-小绿和你表白了?

-……啊……

-那祝你们早生贵子。

-那种事情办不到的吧……你让我说了什么啊!

-算了算了,我先走了。

-再见。

-拜拜。

 

灰羽和小蓝的故事,没有【TBC】

 

26.02.2020 一咕

灰蓝群里的接龙活动

按前后桌的设定来看就可

好久没写文了都不会了

绿蓝tag还是不加好了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